2006年9月3日星期日

放飛機

昨晚DeepC左騰右騰,叉電啦,準備水壺,取出DC,找防晒帽,早點找周公,很乖呢!
為嘜?就是打算出席今早的舊同學踩單車活動囉.

早上七時多己醒,但平日唔夠瞓,所以懶床,最後還是八時才起身.洗臉過後,打開天文台網頁看看今天的天氣報告,嘩~ 雷暴警告生效,間中有狂風及幾陣驟雨.唔洗問阿貴,DeepC當然轉軚唔出啦,但又唔好意思,所以照原定時間到集合地點,跟大家打朝呼及吃個早餐先鬆人.

原本的活動取消了,多出來的時間,就看天氣選活動喇.
出了CityU Canteen,很随意地去了附近的 Festival Walk's Page one 看書,之後返了Campus 的 Library,四時才出關,跟後有感天氣轉好,沒有今早的悶熱,也看似不會下雨,所以單丁友由尖沙咀行到旺角,Shopping 了一會才回家.

回到家很肚餓呢,因為下午沒吃東西,所以立即找東西吃!那件Mango cake 己給 DeepC完全消滅!^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