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星期四

Ocean Park - Halloween 2006

上周六 2006年10月14日去左海洋公園的哈囉喂, 同事攪的, 早在兩個多星期前己預購票.

近期好攰啦, 晚晚只得3-5個鐘的時間睡, 所以到現在才打這個event.


那天下午一點放工, 立即去 Pizza Hut 攞位食lunch, ordered 左幾款有萬勝節氣氛的食物及飲品, 平均約八十元, 不是吃得很飽, 所以這餐不平呀, 只可說是有特色!


之後就到沙田火車站隔離的巴士站170巴士去海洋公園, 車程約個半小時, 所以在車上睡了個多鐘, 實行睡飽玩個夠!! 當過了香港仔隧道就下車, 步行約十多分鐘, 途中很多人喔, 九成九都是往海洋公園去, 所以只看人流不看指示牌也可以到達目的地. 入場前要先換票, 取票後入閘, 跟著工作人員給我們每人派了一條瑩火綠手帶, 以作識別哈囉喂入場人仕.



由於人太多, 雖然5點己入場, 最後只是玩了五個項目, 及看了2個show.






包括有:

幽靈焚化場 (排隊需時約 35 mins)
猛鬼衙門 (排隊需時約 15 mins)
勾瑰叢林 <路過>
幽靈礦場歷險記 (排隊需時約 40 mins)
搭攬車 (排隊需時約 30 mins)
妖怪密室 (排隊需時約15 mins)
太空異域 (排隊需時over 80 mins) >.<

小休,買小食吃
瘋醫生搖滾騷
閙鬼墓地 <路過>
魔盜之路 <路過>
黑夜女神招魂派對


DeepC 最後約零時走人, 由大樹灣出口離去.
而同事們還未走的, 他們去了看當晚最後的一個show - 迷幻激光騷.
由於DeepC 第二朝要拜山, 所以要早走啦, 又由於早小小走, 所以趕得及搭 MTR 那幾班尾車, 約 1:30己回到家.

Photos => 看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