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星期六

World Trade Center

昨天給好友預慶祝生日,去了看電影及吃飯.
預先想好二個電影的選擇,一就是看〔浮花〕,二就看〔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er)〕,由於又一城AMC Theatres 改了浮花的上映安排,所以只好看World Trade Center.

說真,這套片真係麻麻,學過急救的DeepC看後不是味道,如要救人,沒理由是這樣慢的速度?那會是這種心態?或也許是香港人吧,一向都是急急腳,所以不太認同片中的情況,又或許 911事件發生當日,不停看新聞報告,所知所聞所在電視上看的場境,跟這電影相差太大.又者許歷史情境是很難模彷吧.不理怎樣,就是個人覺得不好看,內容不豐富,也不太感人,片長超過一百二十分鐘,按比例來說,實在太長了.這套片看來不合外銷,因為共鳴感不大;而USA內鎖呢?太引人傷感,如同在傷口上撒鹽.
最慘的是,電影院環境不好,空氣不好,陣陣臭氣,局了二個鐘,很辛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