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金不換.包羅萬有

上星期六,3 June 2007,到了黃埔,當日天氣很熱,約33度,雖然如此,街上的人還是川流不息。行到有點餓,就找地方休息及吃東西,最後選了泰國菜館,金不換。

從未到過金不換,但聞其名已久;以前搭車經過九龍城,可以在大廈外牆看到他們的漆牆廣告。進入菜館後,心中嘩了一聲,高級裝修,氣氛優雅,冷氣充足,很舒服。不知是地區或時段的關係,館內的人客不多,好像包了整個場似的。坐下來後,點了兩個菜,先上檯的是柚子沙律,這個沙律製法很簡單,只需將柚子肉加入小量椰絲,拌以檸檬汁及椰汁即成。另一度菜名包羅萬有,這菜的煮法就複雜得多了,看看上圖,外層金黃色的是蛋網,內裡是海鮮炒金邊粉,有大蝦、青口、魷魚及魚塊,還豆腐條,加入酸甜汁炒成,碟旁還放上青檸及花生碎,伴來吃,味道很不錯。埋單HKD165,值不值價,見仁見智。如此的環境、食物及服務,肯定的說跟五星級酒店的餐廳沒有兩樣,但在高級酒店可以用這個價錢吃一餐午飯嗎?相信你們己心中有數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