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看電影

那裡是看電影的最好地方呢?是戲院?還是戶外停車場?還是在家呢?

到戲院看戲,最怕遇到以下情況:
* 同行的觀眾不停地陏(連自家的坐位也被陏震);
* 前坐的人兄大姐神高神大;
* 後坐不停踼到坐位背部;
* 坐附近的人頻頻去洗手間或出走廊聽電話;
* 坐附近的人有臭狐/汗臭/口臭;
* 坐位壞了/十分骯髒.

經驗所得,約有50%機會遇到以上其中之一二。付了正價票費遇到這些情況,真是很掃興,但戲院的氣氛及設備始終較好,所以不會絕跡於戲院。現己有初步的計劃,下個月到MegaBox 的IMAX 看3D電影,真的很期待體驗五層樓高的銀幕。

還未試過在戶外停車場看電影,至於在家看,多數看VCD (正版VCD, DeepC支持正版!! 大家要買正版産品,支持知識產權及電影界呀~);VCD跟DVD的影像質數在普通電視機下是差不多的,但價格就相差近一倍,因此多數購買VCD。開碟前,會預備Cushion及小吃(生果/雪條/薯片/布丁/乳酪/...),之後通當可以連續看個多兩小時的電影,中途包括轉碟一次。在家看電影的好處就是隨心所欲,想幾時看就幾時看,暫停重播也沒問題,看戲中途去洗手間也不會漏戲,而且自家地方既乾淨又舒服。

近一兩個月,也看了多套VCD,包括有:
* 我要成名 (劉青雲以此電話獲得香港金像獎男主角獎)
* 穿Prada的惡魔
* 古典音樂速成音樂詞彙笑療法易 (演出者:葉詠詩,詹瑞文,香港小交響樂團)
* 伊莎貝拉
* 絕世好賓
* 父子
* 忘不了
* 天地英雄
* 五個撲水的少年 (重看)
* 人妖打排球 (重看)
* 單人匹馬 (棟篤笑VCD)
* 我的怪雞女友 (買錯碟 >.<)

以上排名有分前後,以DeepC個人喜好,由最喜歡開始排列。 ^^


預告:很想看The Queen,可能很快有得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