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

Fedora 7

Fedora 7

終於玩左Fedora 7喇,雖然說不上期待已久,但由注意到試用成功相隔超過一個月。最初收到消息 Fedora 7 會在 24-5-2007 出 Release, 之後又推到 30-5-2007,時差關係,香港區要待 1-6-2007 才可以download;通常正日會有 Traffic jam,咁事實真是遇到網路塞車,最後在 3-6-2007 成功download。

今次download 的是Live CD,只需download 一個七百多MB的iso 檔就可以,上回因工作關係,要使用 Fedora Core 6做Research,所以需完全安裝,合共download 5個六百MB左右大的 iso 檔,很花儲存空間。此次只是私人Update,所以用Live CD 已足夠。

Fedora 7的desptop很好看,Core 6是 DNA look,今次的是升空漫遊look,兩個look也喜歡。這個release 的預設軟件,加入了BT,很方便呀,差不多boot著OS就可以玩咩都得。


現在這部NB好似開party,除了主機的Window XP,還有Ubuntu, Rays, Debian, Knoppix, Fedorea Core 6, Fedore 7, 之前還裝過 Fedore Core 5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