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MegaBox

MegaBox 門口的歡迎公仔
今午下班後到了九龍灣上星期開業的大型商場 MegaBox。商場的外觀很搶眼,紅卜卜的,近舊啟德機場跑道海旁,聽聞它的面積比APM大兩倍。由於新開業,宣傳功夫足,加上有免費穿梭巴士接送人客,吸引很多人去趁熱鬧,場內人山人海。

現時商場暫沒有中文名,商店還未全部啟業,有些還在裝修中呢.至於食的,老實說,覺得APM勝一籌,因為高中低價格各樣都有,選擇多的是;這裡價格較高,當然,菜式、服務及環境不同,但消費高不是人人負擔得起的。

今天進入過兩間食店,第一間名Te,由於人流多,下午三點左右食物己賣得七七八八,在沒什麼好選擇下改到另一間較高級的食店名California Pizza Kitchen,點了The Greek Pizza (希臘比薩)及意汁檸檬雞肉意粉,埋單HKD182。這個意粉很特別,濃濃的檸檬汁混合草煮成的意汁,燴入軟硬適中的意粉,配似煎得金黃的雞扒及檸檬切片裝飾,色香味俱全。這個汁是第一次品嚐,味酸,跟平時吃的意式白汁不一樣,夏日吃這款還不錯,醒胃!不得不提它的雞扒,皮薄少脂肪,大塊而不厚身,約7-8mm厚,真的很合口味。

The Greek Pizza

Pizza賣相一流,多種不同的蔬菜粒、白芝士粒及欖仁粒舖焗好的雞內粒比薩上,色彩繽紛.由於吃過意粉後己半飽,而Pizza有生紅蔥粒弄得胃有點不舒適,最後打包半個Pizza回家作晚餐。晚上用微波爐叮一叮那份Pizza,生蔥變熟蔥,白芝士粒半溶,出奇的更合口味,意外意外。


杜德志 擊鼓表演








MegaBox有多個賣點,包括有香港首個可播放 IMAX 3D 版電影影院、香港最大的滑冰場,還有未啓用的首個全天候主題公園及超動感遊戲中心。這裡還有一間UA,現在起至下個月十號,有試睇價一律HKD45,很抵看。今天只是遊過一部份MegaBox,及看了兩場表演,相信日後會再到此一遊。是呀,如果要到MegaBox,記得帶件外套,雖然現在是三十幾度的夏日,場內有如冬日,連店內的Sales也穿長袖衫,大家要醒水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