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

The Abyss

昨晚打完篇Blog post,跟著看 ATV World 台播的 The Abyss (深淵),晚上十二點多看到三點,真係深喇,夜深加黑眼圈色深。己很久沒半夜看 TV 了,小時候時間多就常常看 TVB Pearl 930,看得最勁時就是單獨看猛鬼街,一點兒也不怕,另外呢,就是看埃及妖后,這是套長電影,在電視上播,加插廣告,那就長上加長,每次在 TVB Pearl 看這套電影,不是看到阿媽都唔認得,而是阿媽看到都費事理DeepC。埃及妖后真的很好看,靚人加大場境,看多幾次也不膩,當時釋演埃及妖后的是伊莉莎伯泰萊,曾看過她年青時的舊照片,真是美麗動人。

說回 The Abyss,是1989年的作品,己有18年歷史,雖然相隔這麼多年,還是很好看,印象中很早前看過一兩次,最喜歡那一幕是海柱移動及柱頭變成人的樣子,以當時的特技來說,真的做得很好,現在再看,也看不到什麼瑕疵,如真的一樣,但最後一幕不明來歷生物的飛碟(是飛碟吧,電影沒有交待啦)升上水面,那隻飛碟的顏色,是紫及灰色的不均變色,不好看,有點假,心信不明來歷生物的物品其顏色是瀟洒而不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