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觀塘區嘉連華暨大巡遊

剛剛的七月二日是回歸紀念日假期,近期很多慶祝活動,這一天,觀塘區辦了個”觀塘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嘉連華暨大巡遊”,早期宣傳刊物登出來的時間係由14:00-22:00,由於天氣熱,所以定了二點鐘才到裕民坊,怎知,封路加塞車,最後約三點才到達,而巡遊在三點多就完結了,所以只可以看到丁咁多表演,有點可惜。



拍攝舞龍好好玩,顏色靚,但要講位置,主物不停舞動不停行,太多人了,維持秩序的人員又多,還要隔著鐡馬,對焦有點難度,沒法啦,今次取了經驗,下次可以影靚些。



慕光書院的啦啦隊,真是青春無敵!



油子扇頂顏色多好看啊,前面擔扇的是活力十足的嬸嬸婆婆!




拍了一會相己汗流浹背,之後轉到鄰近的APM嘆冷氣。APM迎合節日來臨,造了個集體回憶表演台,以天星鐘樓作背景,很好看。場內場外也人山人海,這年的市道氣氛真是好了許多啊。

4 則留言:

  1. 我在觀塘工作過6年,頗有感情。
    第一張照片是不是同仁街的政府合署?我在二樓坐過三年哩。

    回覆刪除
  2. 是呀!
    你坐過二樓? 我也坐過呀,我以前是醫院輔助隊觀塘隊隊員,果時在office有掛大頭照(隊員照)架. ^^

    回覆刪除
  3. 哈,我在2樓走廊直入到尾左手邊的房,那時觀塘政務處用了2 樓和3樓的。我是O i/c Industrial Area。

    回覆刪除
  4. Wow~ 犀利呀!

    我在那裡掛牌四年多,係果度通常係開會/training, 都留下不少回憶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