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幻彩詠香江暨煙花匯演


上星期六,跟舊同事吃過下午荼,便乘火車到campus Library還書兼看書,約六點九,再步行到尖沙咀,途經紅館,海濱公園,星光大道,拍了多張得意的照片。

當然啦,不是漫無目的的亂行,這晚的目標是〔幻彩詠香江〕,政府花了這龐大金錢攪的免費節目,身為納稅人,最少要看一次方對得住自己嘛。

其實幻彩詠香江這個節目,也有點威水,它己錄入健力士世界紀錄,例為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是晚的匯演,還加插煙火效果,作為特別成立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

七點九,在海旁霸了個位,取出腳架定位及試機。當時的位置是這樣的,前方是金鐘,後方是際洲酒店,左方企了個老外,右方企了對情侶。八時正,天剛黑齊,某幾棟大廈的外牆燈飾開始閃動,發出七彩變動的燈光,跟著Laser light 及小煙花從大廈頂爆放出來,歷時13分鐘。



靚不靚?見仁見智吧。直覺上覺得沒煙光會好些,天氣焗,風不大,煙散得慢,大煙加強光還有火花,像星球大戰似的。七月一日那晚的煙花就不同啦,煙少花款多,雖只在家看電視轉播,也十分吸引,是近十年來首次吸引DeepC在電視前看完整個煙花滙演的一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