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Teddy's Cafe


上星期六下午,本來跟舊同事到又一村的Liz's Cheese Cake Shop 吃東西談天,怎知,大熱天時由又一城行到店舖門前,方知餅店己結業,熱辣辣,又肚餓,速速掉頭走找吃。正想行回又一城之際,舊同事看到斜對面街有間 Teddy's Cafe,行前看看,看似是非弁利機構辨的,是YMCA地方。

進入店內時己兩點半多,下午茶時間,提起餐牌看,食物款項不是很多,由於天氣熱,對那些煎炸食物沒多感興趣,最後叫了一個 Chocolate waffle 及 Cold Lemon tea。

叫了食物後才有心情欣賞四周的環境,地方幾很好丫,光線充足又開揚,門口近處很了很多狗仔擺設及相片,還有一個放滿有關狗的小書櫃。從玻璃窗看到,外面還有露天坐位,這間cafe給人的感覺很free,是一間主題餐廳。上圖的Waffle HK$25,Leamon tea HK$14。食物的味道及賣相OK啦,但吃不飽,只是止餓。近多日很累,其實沒什麼心情吹水,兩位舊同事談得開開心心,DeepC就悠悠地感受一下夏日氣紛,給心靈好好的舒展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