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IMAX.The Panda Adventure


昨天終於體驗過香港最大的電影銀幕,5層樓高的,畫片真的很大很清晰;要同一時間看清楚影片的所有景物也不易啊,因為大,眼睛一下子看不完,好正!有如在戶外看境物一樣,眼珠要動動才可以。

有一點相信你們也羨慕DeepC,就是DeepC用了港幣六十元包了一個IMAX戲院一小時,你話巴閉不巴閉? ^.^

係米想知道點解可以咁犀利呢?其實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前五天,DeepC預早在網上訂票,所以可以選到8月7日9:10am場的靚位(因為太早了,這一場之前還未有Booked位呢.),另外,使用credit card 分數換取免費訂票費,所以只花了六十元就買得二張正價票。為什麼三十元一張票這麼平易?可能是2D film + 教育/環保片 + 49分鐘的短電影 + 新開張吸引客人進內試看吧,所以以這個價格出售。怎知,當天的零晨時份,好奇心下,上網看看這場電影賣位情況,噢~意外!真是意外!竟然只得DeepC訂了那兩個位賣出。


這朝8:45am左右己到了MegaBox,搭升降機到11樓UA IMAX,由於早了少許,還未有得內進,所以在外面四處走走看;可能真是太早了,而且MegaBox的位置不就腳,人影不多,其他商店也未開門,有點冷清。好了,09:00進場,帶路的工作人員告知,今場只得我們兩位觀眾,哈哈,真是太開心喇!

這間 IMAX 的設施又新又大,坐位很舒服,雖然這次看的是2D電影,但畫質跟一般電影院的不一樣,很清,單單看字幕,己可以識別到他們不同之處,IMAX的銀幕大,反而用的字體較小,但字體更清楚;另外,影像很有立體感,加上影像寬闊,有點似置身於其中。

The Panda Adventure 的香港翻譯名是"愛熊貓",今天查看過,剛剛下畫,不知還會不會再上映。可能香港暫時只有一間IMAX戲院,而且這片的題材不熱門,沒什麼宣傳,相信知道有這電影上畫的人不多。這部電影的賣點,在境靚,道具逼真,山川懸崖急流,又有溫情、道義、歷險、中國文化,及近期很hit的熊貓元素,目不暇給。主角是Maria Bello, Xander Berkeley 及 夏雨。曾經看過夏雨演出的電視劇,很不錯,他憑《陽光燦爛的日子》成為威尼斯、新加坡和"金馬"影帝。

想知道多些 The Panda Adventure,可以看看這個網站=>
http://www.imax.com/chinapanda/

2 則留言:

  1. 六十元包了一個IMAX戲院!!! Good!!!

    回覆刪除
  2. 係呀, 真係good 架, very good!
    現在回想起也開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