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The 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前天看雜誌才知道上月底有套電影名'變形金剛'上畫,本來不覺得特別,也沒多興趣,但看過影評及電影介紹,一幕幕童年回憶浮現出來;博派、狂派、柯柏文、大黃蜂、爵士、麥加登、星星叫,等熟悉名子,有種懷念感。

變形金剛是童年時喜歡看的電視卡通之一,其內容大致上己忘得七七八八,可是一聽到這些機械人名,真的有種吸引力,很想看;近期放大假,有時間,一看無妨,所以決定今早聽Talk 後去看看。

電影片長144分鐘,由於是新片及播放時間長的關係,此戲票比普通票貴$10,這次可以好彩,臨時買票也買到不錯的坐位,是02:10pm那場。電影的節奏很快,是真人加電腦特技電影,不是卡通片來。兩個多小時內不停變身,己記不得變了很少次了。^^ 另外,打鬥及追蹤場面很多,相信大部分男仕們也會喜歡看。他們的電腦特技做得很好,比動畫的特技更細緻,有幾場戲講柯柏文及博派的成員在民居活動,他們就住就住的行,怕傷嚇壞人類及避免破壞設施,很攪笑。在馬路上跟狂派打鬥也好看,很逼真。

這套電影一點都不悶,但DeepC間中打呵欠,因為真係攰囉,還有吃得太飽了,飯氣攻心呀~ 無計! >.<

相關資料網站=> 變形金剛-Wikipedia變形金剛故事(包括多個年代的版本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