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創記錄.和諧團結創旗蹟

上個月生日那天參加了由理工舉辦的『和諧團結創旗蹟』活動,成功打破世界記錄,砌出最大的中國國旗及香港區旗圖案,約有兩萬一千人參與。當天天氣不太穩定,間中有驟雨,而雨勢不算大,雖然這樣,在另一個角度看是件好事,因為有雨雲,天氣不太熱啊。大會呼籲出席者穿紅衣,會場又送上紅的帽子,所以大部份人都紅卜卜的,精神奕奕的。

當天進入小西灣運動場後,看到童軍先行在草地上砌出主要的旗幟圖案,其他人士安坐在位上看大會的表演節目,節目很精彩,大家很投入,現場氣氛愉快。約三時半,所有參加砌旗的參加者,按區域及行數排隊,有次序地進入草地,大家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站在獨一無二的號碼牌上,人齊後,先來兩次的演習,之後就來正式造創舉。大家聽著廣播,齊齊舉起圖板,不一會就砌出中國國旗來,跟著再砌出香港區旗,當聽到成功完成砌旗創舉後,真的很開心,這是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兼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