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和民


有時覺得晚一點吃午飯是件好事,因為除了不會人多擠迫外,食物選擇多,價錢比午檔平,好處多的是。前陣子在「和民」吃下午茶,裝修及環境很有中日混合感;這所日本食店在香港有多間分店,走大眾化路線,價廉物美,這回是首次光顧,感覺不錯。


是次一行二人,叫了兩個餐分享,另加一個甜品。餐茶方面,DeepC要了個涷檸檬薑荼,味道很好,甜度適中,很合口味。


這個是軟豬骨拉麵,軟豬骨及麵質不錯,但不夠熱,可能上檯不夠快放涼了。


這個是星鰻魚天婦羅卷,是當餐最好吃的食品,天婦羅又熱又脆,味道好,賣相呢,角度問題,實物比相片靚架。


最後來的是朱古力心太軟蛋糕配雪糕,賣相一流,但心太軟的質地麻麻,太油,跟Hotel那些差很遠,但只賣三十多元,不可要求太高。 :)


現場所見,很多人喜歡到這裡吃下午茶,雖然不是滿座,但人流不斷,其中有一台客人很特別的,是一台四五個穿校服的學生,齊齊圍起來打電子遊行機,十分投入,這是現代年青一輩的社交活動啊。吃了一小時,埋單約一百一十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