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元朗大同老餅店


大同老餅家始創於1943年,六十多年歷史,遠近馳名,城中富豪如李超人也喜歡買他們的月餅,DeepC吃過他們的食品後也讚不絕口,好吃!

前幾天出元朗,順道買了些甜吃,包還有:傳統雞仔餅(大件裝)、馬仔、米通、雞蛋糕、摩囉酥,還有臘鴨肶二隻。 :)

以上的所有東東,DeepC己全部吃過,最喜歡的是雞仔餅,又香又脆(南乳香),跟別的不一樣。別店的雞仔餅,過往吃它時又愛又恨,愛它的香口(豬油香)及味道,恨它的肥膏粒,通常愛吃忍不到口,每次都吃下不少。今回試過大同後,別店的雞仔餅可以站邊企了。大同的雞仔餅又大塊,外脆內軟,一粒肥膏粒也看不到,又有芝麻,又夠甜,好吃!由於只買了一小包,得四塊,很快己吃光了。聽聞他們除了元朗的店鋪外,只有一間分店在香港區,所以現在想再吃也不易,下次經過時要大量入貨先得~ ^^

2 則留言:

  1. 聽你講完我都想食TIM~上網SEARCH下個地址先~

    回覆刪除
  2. 他們還有很多其他甜餅, 看來也很好味的. :)

    (我有他們的地址=> 元朗阜財街57號地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