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Fotan Artists Open Studios 2008

上星期參觀[火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2008]展覽,展期只得四天,而地點沒聯繫的分佈在7棟工廠大廈內,要看完全個展覽也不是件易事,首要找出工廠大廈的位置,之後要選擇展覽單位,乘工廠電梯,縱橫於多層的展館、走廊、有異味的電梯大堂,及走火通道(後樓梯)。

地點及展館的詳細資料,可以看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2008資料網址:http://www.fotanian.com/event.php?item=24

火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己辦了數年,多年前己想參觀,但總是沒有行動,今回提起心肝,付之實行,看看現代藝術家作品,順道遊覽舊式工廠大廈。當天很熱鬧,人流如浪花,一批批的擁入,一批批的退出,人聲唦唦,間中來一響驚喜的笑聲,主人家也穿梭人群中跟看似相熟的人們暢談,又或繼續自家的藝術品創作,場面輕鬆、活潑,跟街外冷冰冰的環境成極大的對比。

年青人在大廈內走動,上上落落,出出入入,給大廈注入不少活力!這些拉閘左電梯,許多遊人不懂操作,所以大部份人選搭客Lift,因此上落很花時。


本來只打算看展覽,也拍現場不准拍照,沒帶相機,怎知,不論大小,仁兄仁姐也拿出相機,拍得不亦樂乎,見他們拍得那麼開心,DeepC也拿出Mobile來拍拍,最上那張相片不是展品,是遊人的影子,覺得很好看,所以拍下來;而部份展品相片放在下方。他們的作品許多都好有創意,也很好看。原來香港的藝術家為數不少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