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無網線的日子

前天日間藏在黃金屋,晚上跟朋友吃飯行街,回到家出奇地只看書不上網,那本「李我講古(二)」太好看了,要一氣呵成看晒它!

昨天想上網,由早到晚都連不到線,最近的網期表現都不太好,感覺是"預左佢係咁架啦!",所以對這情況己不太在意,合約滿後找過另一間ISP就是;網線是DeepC租的,皇帝唔急家人急,只好做下乖乖打電話到ISP問個究竟,最後的結果是隔天派師傅上門做Checking/Repair。這個結果DeepC沒異議,可是太上皇不滿意呢,但沒法啊,就這樣囉~

今早DeepC返校的黃金屋找「李我講古(一)」,順便上網,哈哈!

2 則留言:

  1. 李我講古,我小學時日日在收音機聽的,當時覺得他一個人,扮齊男女老幼的聲音,很「核突」!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真的很「核突」嗎? 未有機會聽過, 不過覺得他前半生十分傳奇。

    最近在 ATV 的「班馬在線」看到他, 他說話的氣勢及內容都十分吸引, 覺得他好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