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再織城市.香港深圳城市\建築雙城雙年展



喜歡看古蹟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再織城市(Refabricating City)」展覽,地點在中環荷李活道十號,中區警署建築群 (包括中區警署、法庭及域多利監獄) ,除了可以欣賞這群香港的重點古蹟外,還可以看到百多名參展者的精彩作品。這個展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文化展覽,場地大,展品多樣化,內容當然十分豐富啦!DeepC連續行了五個多小時,只可以說免強行晒,是行晒,還未細看晒呢~ 如果有時間的,稍後還想參觀多一次啊!

展覽時間方面要注意,原印的小冊子是寫著每天 10am - 6pm,但實情是 12noon 開始,DeepC當天11時多到達現場,看守大閘的工作人員告知才知道開放時間改了,所以在近附溜了大半小時才可進內。


開放時間:
由 10 Jan 2008 至 15 Mar 2008
星期二至四及日 12noon - 6pm,
星期五及六 12noon - 8pm,
星期一休館,農曆年假期休館(6-8 Feb)

官方網站:http://www.hkszbiennale.asia/


活動詳情:http://festival.hkszbiennale.asia/index.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