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吉野家.野菜煎雞飯(細)


這個是吉野家的細飯套餐,野菜煎雞飯,包一碗細飯,一份泡菜,一杯飲品(汽水/麵豉湯/日本茶),HKD26,雞肉煎得外脆內軟,飯是日本米,細粒圓身有彈性,很好吃,泡菜一點也不馬處,梨花園韓國料理的同類泡菜也比不上它,這個餐真是抵吃!

DeepC很多年沒到過吉野家吃東西,印象中在吉野家剛在香港開業時幫襯過兩次,之後越開越多分店反而沒幫襯。這回在灣仔午飯時間等巴士,巧合地巴士站旁有間吉野家,見時間許可,那就先吃飯後搭車。

他們的套餐款項都很多,款款吸引,還有素菜套餐,初一十五吃素的人仕天天來也沒有問題。最難得他們的套餐分大細,食量小的朋友叫細套餐就環保得多了。如果要野菜煎雞飯(大)套餐,所有食品加大,另送多一個甜品,只賣HKD35,很實惠,有機會的話會再幫襯。 :)

10 則留言:

  1. 吉野家最初在香港開店時,獨沽一味賣牛肉飯。
    原來現在加了那麼多款式。

    回覆刪除
  2. 真係好多款式架, 他們的蟹籽三文魚飯賣相好靚, 見到就想吃, 還有日式東坡肉飯, 很多選擇. :)

    回覆刪除
  3. 十幾年了,都未去過吉野家。
    無緣...

    回覆刪除
  4. 澳洲都有吉野家, 詳情請看=> http://www.yoshinoya-holdings.com/introduction/abroad_yoshinoya/abroad2.html#abroad2-4

    :)

    回覆刪除
  5. 澳洲兩家都在Sydney,嗚.....

    回覆刪除
  6. 兩家都很遠耶!!!
    Surry Hill 的可能有機會去...

    回覆刪除
  7. 走即棄筷子呀, 唔該。^o^

    膠蓋膠飲管, 仲有醬汁盒仔都可以放入膠類回收。(好似話唔一定要洗干淨先放入箱中, 依家回收工廠的機器有洗滌情序。)

    回覆刪除
  8. 如果有私筷, 一定走即棄筷子! :)

    (我多是帶飯盒或到飯堂午膳, 在飯堂吃東西多數用一隻公叉攪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