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香港怎麼了


最近看了民主黨出版的「香港怎麼了」,對民主黨近幾年那些小許負面印象改觀。這本書是本影集,配以客觀角度文章、Update的資料,導出香港存在的各色各樣問題,例如:教育、環保、居住、醫療、弱勢社群...

全書沒有激烈的口號,也沒有政治式的互相指責,以民生的角度及平和的語氣,淺白地導出一個又一個的問題,部份提目還留下Open end question給大家思考。這本書真是一本問題書,由頭到尾都是問題,因為客觀,也沒有Hard sell民主黨,加上大量豐富靚圖,探討方向明確,也有些建議,所以看後不會覺得反感,而且對這問題多了點關注。這是一本價得看的書。

此書 2007年4月初版
ISBN978-988-99462-0-3 (Hard Cover)
ISBN978-988-99462-1-0 (Soft Cover)

2 則留言:

  1. 民主派終於有進步了,玩激進、反對已經不合時宜了。

    回覆刪除
  2. 我都係咁諗, 尤其是經濟開始轉好, 邊會有咁多正常人喜歡成日嘈成日抗議丫~

    用理智及開明的手法大家都與接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