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麵屋一平安.Noodle House Ippei-An

上星期到了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麵屋一平安」吃午飯,這所日本麵屋很有特色,在香港開業於1983年,有廿多年歷史,現時有兩間店,都是在尖沙咀區。

進入店內,黑漆漆的,牆上掛了些日本圖,店員穿上整齊的制服,門上掛有布簾,木枱木凳,很有日本氣氛。他們的餐具用品都幾靚

日式磁瓦碗及杯子
蒜頭瓶 及 蒜蓉器

看過餐牌後,叫了一個 迷你午市定食,這個定食包一碗濃豬骨湯叉燒湯麵、一個日式咖哩豬扒飯、一個細沙律,及一杯飲品,由於二人同行,又不想吃得大飽,所以我們叫多一杯飲品,大家Share來吃,份量不多不少,8分飽,聽說這樣吃才是健康之道。 ^^

食物來了,忍不住口,快速攪掂那個咖哩豬扒飯及沙律,食物十分美味,沒空想其他事,所以呢,唔記得影相,這個沒相看。

濃豬骨湯叉燒湯麵 (量份不少,紫菜本來好挻身好靚的,但放得耐咗索了湯就變成這個樣.. )

這杯涷檸茶十分好飲,味道好過許多地道茶餐廳啊!

給我們埋單的是位日本Lady,她好Nice,說的日本口音英文好可愛耶~
這餐平均每人HKD45,吃得真開心! :)

相關資料:
不眠皇子網誌 - 「麵屋一平安 迷你 午市定食 曖姨思」

麵屋一平安網站

2 則留言:

  1. 記住了,明年會香港一定去試。

    回覆刪除
  2. 我猜如果你到他們麵館吃東西service可能會更好,
    因為你識講日本嘛 <- 如無記錯的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