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鳳城酒家㊣

經過旺角的「鳳城酒家」多次,亦久聞其大名,得知他們賣的是正宗順德菜,而且口碑佳,近日終於有幾會品嚐他們的美食。


由於這次都是路過,沒有做過搜習資料,食物只是隨意叫,共選了幾個點心及一個炒飯。記憶中曾聽過有人讚過他們的「大包」好正,可惜午飯時間前己賣光,看來真的很受歡迎呢!上圖是「鳳城炸雲吞」,即叫即炸,熱辣辣,又香又脆,餡料豐富,連附上的湯一起吃,美味可口! :D


這個是「鳳城炒飯」,用得酒家名,應該是招牌菜之一,所以試試。炒飯上檯時已直覺覺得掂,不油膩,料多及豐富,包括有鮮蝦、上等番茄、雞蛋、叉燒粒,及蔥粒,飯身鬆身且香軟,真的很好吃。

其他點心也做得好,此行二人,食物好吃得全清,肚子滿足又開心。

剛剛找過資料,原本他們的招牌菜是「 野雞卷 」、「 大良炒鮮奶」、「 炸子雞」 ,下次要試試先得!


相關資料:
鳳城酒家 真假風波 (原文應是1周刊的2004年文章)

4 則留言:

  1. 嘩! 你就黎變美食專家啦!

    回覆刪除
  2. 美食專家就不敢當,有機會吃多些美食對我來說已經很好,而且可以跟大家分享下,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3. 順得菜,好嘢嚟喎!
    唔知係咪即係北角那一間呢?

    回覆刪除
  4. 是同門的親生兄弟開的, 我諗北角那間的食物款式和水準, 跟旺角的差不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