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20080824 Comic World 香港 26


今年八月真是很活動,本來昨天打算與朋友行電腦節,怎知看到Blogger小孩子的文章,得知同一天在九龍會展(EMax)舉行 Comic World HK 26 (CWHK26),而且小孩子有又參展,DeepC一向支持尊重知識產權和本地創作,所以放棄行電腦節改行CWHK26。

放了朋友白鴿不行電腦展,只好另約其他朋友行CWHK26啦,怎知問了四位,位位Say No! >.< 好吧,自己一丁友行,怎料... 當然有相常豐富的經歷的,下一篇告訴你知。 上圖是門卷及小孩子送DeepC的 Hand make的日式幸運符。 DeepC特登棒場 ,當然沒有空手而回,買齊樹熊俠一至四期漫畫,雖然買得不多,算是小小心意。小孩子是個有心人,售買自己作品外,還提醒大家下個再下個星期日是立法局選舉日,盡公民責任。另外,他還打算將收益(net profit)的一半捐樂施會,真是出錢又出力,很難得呢! :)

最近多星期很攰,前天放工後跟朋友跟午飯,行著逛了一會,五點散Band,已累得沒話說,上到巴士坐下不一會已睡著,下個月又新一個Sem開始,DeepC要發揮小宇宙啦,挑戰你儘管放馬放來啦,我唔拍你ge!!

好啦,在此停筆(typing),下回告訴大家在 CWHK26的所見所聞。

2 則留言:

  1. 累就好好休息,然後再努力!
    休息,工作再工作.

    回覆刪除
  2. 最好吃喝玩樂工作休息輪流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