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見報


話說上星期好友通知本Blog見報,DeepC媽幫口請靚EE(DeepC媽的sister)留起前幾天的報紙,這些翻熱的報紙終在昨天於運到DeepC手上喇,真好!找了不久,在2008-8-3日的星期日生活(副報)看到相關文章了。在此鳴謝靚EE!Thank-you! >o<
在上圖黃圈就是文章的位置,面積約2.5" x 2.5",還有明報的靚排版襯托,看到時很開心,這跟看到網上轉載報導不一樣,感覺很實在,由虛擬的平台轉到真實的媒體,再傳到自己手上,真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文章見報的心情是怎樣?除了心情愉快外,還記起一件往事,小學時曾有一次作文被選出並貼到禮堂的壁報板上,當時的心情跟見報差不多,沒有刻意的去寫,難得被選出,有很多人可以看到,但不知有多少人細閱。不過如果你在看這篇文章時,這篇文章就多一位讀者了,謝謝! :)

相關文章:好友通知本網誌見報經過 -「北冕」送港八號波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