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六榕仙館

今天是初一,下午到了六榕仙館吃齋,由於齋期,館內人山人海,是次坐閣樓跟別人搭枱,四個人占了半張大枱,坐得幾舒服。

六榕仙館是出名的老牌齋館,聽講以前很多明星到這裡吃齋的,都幾吧閉架!是次叫了五個食物,有:

[齋鹵味]

這個是必叫小吃,水準穩定,好吃!

[雪菜肉絲炆米]

除了那些仿肉外,味道跟真肉的雪菜肉絲炆米一樣,熱騰騰,好味道!

[抄雜菜]

這個沒什麼特別,勝在菜種多,有 西蘭花、小白菜、大白菜、菜心、西生菜,及紅蘿蔔。

[枇杷豆腐]

剛炸起的枇杷豆腐熱辣辣,質感鬆軟,豆腐蓉很滑。

[紫蘿腐皮鴨]
DeepC首次吃這款菜,覺得值得介紹給大家,因為這個菜的味道Very Good,材料有:紫薑、菠蘿、腐皮鴨,及紅綠燈籠椒,酸酸甜甜,十分醒胃,而齋鴨很香,好好吃!! 

埋單平均每人約HKD60,所有食物吃光,肚子很滿足。:)

六榕仙館地址:佐敦佐敦道38號

8 則留言:

  1. 我以前住佐頓道碼頭旁的「文 X 樓」,走路到六榕仙館只需5分鐘,懶煮飯那天都會幫襯下的。
    這齋菜館,是幾十年前由粵劇名伶何非凡開的,也許是因為這樣,有很多行家來捧場囉。

    回覆刪除
  2. 啊~~~ 原來如此, 唔怪之得咁巴閉啦. :)

    回覆刪除
  3. 好似都幾多油咁?

    回覆刪除
  4. 都唔係好多油, 那些光不是油光, 只是個菜汁反光. ^^

    回覆刪除
  5. wow~~好似好好食喎

    回覆刪除
  6. 睇落唔錯喎,食齋岩我呀,哈哈,好推介!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