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Copacabana.小店

前文提過吃了一餐開心的泰國菜,之後就有後聞,好朋友帶DeepC去吃甜品。^^

Copacabana位於侯皇道,門面及店內的裝修很有歐陸色彩,簡潔、多小擺設、牆上彩色磁磚、舊式大木間漆粉綠色的油、高大的落地玻璃,還有些小吊燈,整體的結合效果,給人很Warm很舒適的感覺。
他們的甜品種類不太多,但非常精美。 :)

朋友推介這裡的出名甜品心太軟,果然沒介紹錯!看見己十分喜歡!而味道呢?Very Good!色香味俱全,而且有睇頭,布丁上切了一小口,內裡的朱古力就傾瀉而出,Wow,從未見過心太軟有這個視覺效果。

朱古力布丁外脆內軟,面上有層糖霜,朱古力漿暖暖的,不太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膩,配以鮮果及涷雲呢拿漿一起吃,好吃得停不到口,真的想來多一客。 :)


8 則留言:

  1. 上碟的賣相一絲不苟,店面就好像簡陋了一點。

    回覆刪除
  2. 不簡陋, 好有氣氛, 只是沒時間慢慢拍照, 拍了兩個view.
    那是舊式唐樓, 樓底很高, 大門也講究, 應該是古董木門, 地方好正! :)

    回覆刪除
  3. 唔知九龍城同大埔D食巿有無多到呢?~ yum....

    回覆刪除
  4. To Catcity,
    不太甜, 好多人都啱食. :)

    回覆刪除
  5. To 盈祉,
    九龍城食市多番好多啦比起幾年前. :)

    大埔就唔知Lu, 我去親大埔都係飲茶. ^^"

    回覆刪除
  6. 裝修很有南歐風情,可惜有一個伙記永遠步履匆匆,把經營出來的悠閒感覺掃清光。不過,甜品是很好吃的。謝推介。

    回覆刪除
  7. Copacabana 的甜品真的好吃, 有空必再到慢慢品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