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國慶升旗典禮

今早天未光己起床,為的是看升旗典禮,終於得嘗所願,雖然位置不太好咁話。 ^^

現場很熱鬧,除了嘉賓、工作人員,以及某些團體(他們都穿上指定服飾的)外,其他人都要在海賓外的行人路上觀看,這些位置距離旗桿很遠的,好在大會安排多個臨時電視給大家即時收看現場轉播。

升旗典禮除了有步操、銀樂隊表演外,還有消費船噴水演出,還記得上次趕不及到場,遠看見到直升機掛旗表演,可能今天也有,只是看不到吧。

原來金紫荆都幾靚架,你覺得如何呢? :)

6 則留言:

  1. 晚上有無放煙花?
    做社工嘅朋友好憎香港放煙花,覺得真正可以幫人D錢白白燒了,換來嘅只是一個小時快樂。
    希望中國,無毒,無菌,道德提昇,國泰民安!夠 lu。:-P

    回覆刪除
  2. 有煙花! 但我無專心看, 今年看得太多了。

    香港放煙花的錢多數是商人損出來的, 這些錢就算不用來燒煙花, 也未必落入有需要的人手中。

    中國不斷進步中, 講句公度話, 中國許多人其學識及道德水平不差, 世界上很多傑出而有良心的中國人遍佈世界各地, 這點大家有目共睹(雖然他們有些己移民, 但人種不是移民可改的, 只有行政上的國籍可改.)。 樹大有枯枝, 13億人口這個數目不是小數, 很難避免有歪份子。 假如某國有n%的人是壞人, 同一個比例的中國人, 其數目就大得多。

    我個人的希望是, 無知的人可得到教育, 有問題的人可以改過, 這就夠了。

    回覆刪除
  3. deepc 您影的角度好靚呀!
    an

    回覆刪除
  4. 升旗我就冇睇, 不過夜晚在朋友家看了煙花, 遠了一點, 但很精彩...

    回覆刪除
  5. 看實景煙花比看TV來得精彩許多, 你就正啦! 唔洗在外面跟人迫都有得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