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Mc Donalds.McRib & Potato Wedges

個多星期前買Milk周刊,刊了連載多頁Mc Donablds 的新產品,BBQ McRib(板燒烤汁豬柳飽)及 Grilled Chicken Burger(板燒雞腿飽),還送了一份紙model,又靚又好玩,上圖就是成品,其立體應效果好正架!

M記在香港買廣告買到鋪天蓋地,電視、報刊雜誌、海報,多到近無人不知有新飽推出,利害!加上有軟硬天師出馬,所以吸引到DeepC買個飽餐來試試。是次選了McRib,這個飽味道濃烈,有多片酸瓜(青瓜),BBQ汁多,豬扒比普通豬柳飽的厚身點點,喜歡味濃及啖啖肉的人仕就啱晒口味‧

Patato Wedges(脆薯皇)的口感很不錯,其實這個是連皮的厚身薯條,份量都幾多,面層有些味粉,好以前陣子那些Shake薯條,薯條加味粉shake幾下,味粉就貼滿薯條面上。Patato Wedges的味道是帶點微辣,味精較多(如果有得揀的話真的想用salt代替),吃了幾條己口喝得將大半杯氣水飲掉。

另外,還有一款Chocolate Pie未試,聽朋友說這個甜點都OK,如果日後有機會試到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啦! :)

相關網站:
Mc Donalds 全新板燒烤汁豬柳飽、板燒雞腿飽介紹(內有軟硬BBQ對決電視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