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October Contemporary 2008


October Contemporary (拾月當代) 是每年一度為期一個月的藝術平台,今年是第二屆,收到他們的節目資料時覺得活動很吸引,所以抽了些時間參加開幕禮(30 Sept 2008 8pm - late)。

其實當晚非常繁忙,因為放工後還要上堂,課堂又over run,踏出Classroom 後飯也不吃直接趕到現場,到達香港藝術館時己22:30了。當慢慢走近,一連串悅耳的音樂從空氣中飄揚,音樂節奏很輕得,有點似嘉年華,感覺良好。

是次地點是香港藝術館露天廣場,任何人仕都可以隨意參加,現場算熱鬧,中外籍人士皆有,很多人圍起來欣賞表演,還有些坐在地方看呢。 :)

這個開幕禮帶給觀眾很好的視覺及聽覺較果,而且色香味俱全,色者是指參加人仕的衣著,香是指食物香及酒香,現場有小食及紅白酒counter,陣陣酒水的果香及香腸味四周彌漫著(唉~還未開餐,攪到肚都打鼓 >-<"),味是煙味,煙民在這個open area大煲特煲,非常enjoy;身在其中的感官刺激一點也不簡單。 DeepC都算好彩,可以欣賞到最後一個節目,由 Brown Note Collective 的其中三位成員的音樂表演。他們的演出很精彩,道具也簡單,主要是一個音樂節拍裝置,和大提琴一個,配上敏捷而極有默契的動作,和意想不到的表演方式,令人覺得純音樂也非常有趣。 這個十月都有多個相關的藝術節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October Contemparary 網站看詳細資料。



相關資料:
October Contemporary 拾月當代
MySpace - Brown Note Collective (這個blog放了很多他們的精彩作品)

4 則留言:

  1. 我都收倒佢地 email ah! :-P 唯有上網睇!搞得越嚟越好!

    回覆刪除
  2. 佢地真係攪得很好, 好掂! :)

    回覆刪除
  3. 原來有個十用當代的平台嗎? 見識了, 有機會得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他們的節目會在不點地進行, 到他們的web site (http://www.oc.org.hk/) 可以找到相關節目時間及地點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