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碌冧法式越南料理.Nuocmam

上個月,朋友想吃越南或泰國菜,所以DeepC提議到碌冧試試。Nuocmam是法式越南料理菜館,扯上法國兩字,聽到也覺得高檔點,不過未曾到過這食店吃東西,所以食物是隨意叫的。^^

先來個越南春卷,配以一小藍鮮菜. 連菜一起吃,減點熱氣,再加點魚露,正!
Nuocmam有自家出品的魚露,共有二種品, 左手邊那樽是〔藩切〕魚露,味道較鹹,喜歡吃濃味的人士就啱晒;右手邊的是 精製魚露,味道較清,帶點甜,同樣好味道。

跟著上枱的是蝦餅,蝦餅真是有好多蝦,還有些粟米粒,跟甜麵漿一起炸成。不過蝦放得不平均,朋友那份勁多蝦,但蝦不是整隻的,而且連殼,吃起來不太方便,而DeepC那份多炸麵漿,雖然少點蝦,但吃起來方便點,配似送上的甜醬一起吃,味道不錯。

這個是碌冧招牌炒飯,沒什麼特別,好普通的炒飯,如果大家不是怕吃不飽的,不用叫。

最後上枱的咖哩雞配法式麵包,賣相普通,但味道很好,是甜咖哩,汁又香濃又滑,雞內有雞味不嚡,薯仔夠腍,吃到飽一飽還要吃多兩口。 ^^

以上食物全部熱辣辣上枱,服務員service很好,環境不錯,所以吃得很開心。


地址: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1期6樓C舖

2 則留言:

  1. "碌冧"是越文的魚露的意思。
    我 in-law 整越南餐有一手,所以不用出街吃~

    回覆刪除
  2. 嘩~ 咁你就有口福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