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Twinings Earl Grey Tea

這盒是最近買的Tea bag,川寧伯爵红茶。
由於工作地點關係(其實係懶的關係)放工後不想搭車到遠遠的地方買靚茶包,所以選了在家附近的小型Welcome supermarket入貨。貨架上的茶種不多,但他們竟然有售Twinings 的English Breakfast Tea and Earl Grey Tea,太好了,但package size 很大,50bags per box,咁點算好呢?又不想飲公司供應的中國茶,又唔想天天買貴奶茶,所以還是買了一盒Earl Grey Tea,不用HKD40。因為不想茶包開盒後放得太久,回到公司立即跟同事分享,可是還有三十多包,真是有排飲。

味道方面,一字來形容,「濃」,不論香氣、色澤和味道,真是濃到不得了,只花了15秒沖一杯茶,整個pantry充滿伯爵红茶的香氣,好犀利呀個茶包!

4 則留言:

  1. 總覺得Earl Grey有一股藥味,不能次次都是飲它,所以主要是English Breakfast Tea,Earl Grey放在那裡,幾日飲一次。

    回覆刪除
  2. 對對對, 其味較特別, 很難天天飲, 所以我的同事送了兩包 English Breakfast Tea 比我轉下口味. Haha

    不過好奇怪, 有街外吃的 Earl Grey 好像較好喝, 不知是心態問題還是人家沖得淡一點, 所以覺得好喝. :)

    回覆刪除
  3. 我都不能日日飲 Earl Grey! 但冬天飲份外香~

    回覆刪除
  4. 係囉, 我都係咁話, 在冬天飲好飲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