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Twilight.吸血新世紀

聖誕節約了朋友看電影,這次看電影就大陣仗,預早兩天訂票,還要在Lunch hour 出動,好彩時間剛剛好,也算買到不很錯的座位。

小時候已喜歡看Vampire電影,特別留意明珠930的電影節目,一有相關電影就可以單丁友看到完場。所以對Twilight很期待,實在太耐沒有看這類的電影了,又好彩地朋友們也有興趣,促成聖誕看電影活動。

Twilight 實是拍得不錯,片長兩小時,內容發展十分流暢,跟傳統的殭屍片不一樣,吸血鏡頭不多,殭屍牙好像消失了似的,印象中只見到狼族後人的那隻長長的犬齒。這套不是驚嚇片,是愛情片,內容就不提了,還未落畫嘛,不要給人家倒米,嘻嘻!

最喜歡的角色不是男主角Edward,也不是女主角Bella,而是Cullen家族的養女Alice,因為佢夠爽,外型又正,看看上圖就知啦! :) 

如果閣下有興趣看而又未看的,記得選些大銀幕的戲院來看,片中的外境拍得很美又壯觀,到大院看會有更佳的視覺效果。

這個是Twilight的官方網站=> http://www.twilightthemovie.com/

2 則留言:

  1. 此片也是這裏的聖誕熱門!
    聽說拍得靚!

    回覆刪除
  2. 真的拍得幾靚架!
    不過無殭屍牙場面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