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Can can dance

講開跳舞,上星期(26 Dec 2008)逛圓方順道欣賞了一段肯肯舞,場面熱鬧,人頭湧湧,要取一個好位置欣賞也不容易。

其實又不是很難找到好位置,只要閣下早一點到場,花些耐性等下,那就可以了。如閣下像DeepC等人般早一小時到達也不願等,那當然沒法啦!一小時前,可以拍到沒人頭的場景,一小時後,情況就如下圖。

假如有腳架還好,參考這位仁兄的放法也行得通,一樣可拍攝及欣賞表演。這次表演的舞團有點來頭,由巴黎請來的,該舞團成立於1898年,名新夏娃舞團(La Nouvelle Eve)。Can can dance的舞步由慢轉快,期間不段加入較高難度的動作,將熱鬧氣氛不斷提升,舞者不時鼓勵大家一起拍手掌,但大部份人都手拿相機/攝錄機,根本很難拍掌,場面可笑。 ^^

4 則留言:

  1. 肯肯舞 ~ oh...so sexy...

    回覆刪除
  2. oh~ not really sexy.. 公共場所跳肯肯舞, 好節制的. ^^

    回覆刪除
  3. 妳的生活真多姿多彩啊!願妳在這新的一年,生活愉悅、萬事勝意!

    又,剛剛回覆了妳在我的網誌裡的留言,請予檢閱:

    http://garytam1977.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448216

    回覆刪除
  4. Gary,
    謝謝! 祝你新年進步, 笑口常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