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太子奇景

星期日經過太子,竟然遇到法X功遊行,之前看Dozy的文章略有所聞,但親眼見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情景,立即覺得香港很可愛,有包容性,很自由,還覺得法X功專體財力不弱,可以攪出這樣多活動,真是不可看少,如果他們將人力財力來做善事,相信更得人讚許,總是覺得他們有點怪怪的。不過呢,其鼓樂真是十分精彩,很齊很有節奏,水準蠻不錯。

上圖拍於15 Feb 2009

10 則留言:

  1. 多得他們,巴士要改路,還大塞車
    真感謝=-=""

    回覆刪除
  2. Happy,
    我只覺得奇, 但我唔會感謝佢. ^^"

    回覆刪除
  3. 他們在我這裏「自由」地方更天天在唐人街派傳單,大節日一定「派隊」參加party遊行。
    我對於他們的活動有點抗拒~

    回覆刪除
  4. Linerak,
    所以我覺得佢地好怪...

    回覆刪除
  5. 去年十.一我都見過佢地在佐敦道遊行﹐樂隊表演非常好﹐可惜他們的宣傳手法跟共產黨一樣﹐所以可信性很低。

    我也寫了一段﹕ http://grumpy200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373757

    回覆刪除
  6. 講返...
    法x功o係香港近年的活動越來越多...
    一路反對及反感的我亦要時候諗諗做尐o野了.

    回覆刪除
  7. grumpy,
    是啊, 我都覺得可信性很低, 但佢地的人多勢不弱, 越來越多地方見到他們的踪蹟, 看得多都覺得佢地煩。

    回覆刪除
  8. 悟樂,
    係囉, 佢地有時真另人感到反感, 擺放很多展品影響市容. 唉~

    回覆刪除
  9. 多謝捧場...
    當然不會做善事啦, 他們是一個極之掠水的組織, 搞活動可以踢多啲人入會嘛...

    回覆刪除
  10. Dozy,
    如果佢地叫人地退黨, 另一邊又叫人入會還收會費/收獻金, 咁就很明顯攪事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