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春之晚景「貳」

拍於2009年2月28日

2 則留言:

  1. DEEPC... 我自閉了一排..懶惰沒有update 啊. 現在回來了~ :)
    我想說... 上一陣子真的經常很大霧,
    霧景都真是有一番美啊~ 我也影了一些相~ 好靚的! hehe

    不過我可能不太受得這麼重的濕氣.. 上了山頂, 看到美景, 但第二日就病了, 頭痛得很厲害, 我想我應該是不適合太濕的地方和空氣了...

    回覆刪除
  2. An,
    係? 有靚相? 大家幾時有得看呀? ;)

    其實太潮顯的地方, 長住都對健康無益, 好在香港每年潮顯的日子不算多。 Take C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