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葉問&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這個Easter Hoilday,除了到戲院看「Dance.Subaru!」外,還租了兩套VCD,「葉問」及「歌舞青春3:畢業嘉年華」。

租「葉問」原因是口碑好,好像認識的人個個都看過似的,所以也租來看看,結果係,真係幾好睇,打得好爽,看完後也想覺下詠春,不過,詠春真係可以打到咁勁嗎?一對十??好勁喎!不過更勁的是他在故事的性格,好有正義感,不追求名利,對家庭盡責愛護家人,見義勇為,非常正氣,不像無間道的非黑非白。(攪笑的是,DeepC初看他打快拳,聯想起剁豬扒,因為一樣咁快手,而且有力。 ^^)

「High School Mucsical 3」都好睇,最喜歡那幕是停車場歌舞,因為包含不同的舞法,配搭很新鮮,佈景有心思,因為之前沒看過任何片段或預告片,所以看時有驚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