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北海 Hokkai

逛錭鑼灣,逛攰了,入Sogo嘆冷氣及洗洗手,順便找地方休息下;就腳原因,隨意選了北海 Hokkai。進入店內,服務生送上溫茶,真好,不一回己飲光再添。 ^^
連續在人多地方行了三小時,一坐下,腰骨當場舒適晒。飲過茶,看看餐牌,點了兩個餐三人分享。
這間日本麵店環境很好,非常日木Look,剛巧那時段人客不多,靜靜的坐下休息下很不錯。
先上檯的是跟湯麵的「煎餃子」,餃子煎得香口,幾好吃。

跟著有DeepC的涷綠茶,這綠茶可選甜或不甜,是用綠茶粉開的,幾啱口味。(還有一杯奇異果汁,聽講幾好飲,不過沒拍照。)

這個是「天婦羅咖哩飯」及「一口魷魚餅」,天婦羅的三隻蝦,蝦肉幾爽,只是細隻左D及炸粉多了些,但炸得不錯。咖哩飯不過不失,而奇怪的是,這碗日本飯很黏,米身圓卜卜,而黏度如糯米,真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日本飯。一口魷魚餅沒什麼特別,味道OK。 而味僧湯,哈!沒人飲。 ^^

跟後上檯的是日本叉燒拉麵,叉燒大大塊,拉麵彈牙,配料不少,有大蔥、海帶、魚片... 整體OK。些餐平均每人約HKD60元。

地址:銅鑼灣崇光百貨地庫新翼

2 則留言:

  1. 看來真的唔錯...
    聽日不如我都食日本餐....

    回覆刪除
  2. Linerak,
    咁就要等看你的新文章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