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Underworld 3: Rise of the Lycans.妖夜尋狼前傳之狼神誕生

前天放工後去看電影,好彩地有朋友預先買票,所以OT 45mins都沒問題,時間剛剛好。點解選這齣電影?因為Vampire囉,同時又見他是第三集,影評的評價又不錯,所以吸引去看。

好看不?OK啦,不悶,但看得頗為辛苦,因為近排天天睡三四小時,工作十多小時,雙眼對銀幕的強光很敏感,每每一閃白光,眼睛差點要合上。至於Vampire,有點點失望,因為佢地已不用棚牙做武器,用的是刀及箭;時代唔同,殭屍都唔同了。

是晚回到家,跟海外同事閒談,得知這齣電影己有DVD準備發售,跟著再查查網上的資料,哈,原來看的是最後一場,看完後正式下畫了。不知算不算好彩?看到電影是成願,但人攰得沒多反應,腦轉數慢,其實都不是很Enjoy。但這電影真的拍得不錯,值得一看,另旺角嘉和的3院,用的是sinomax坐椅,很新淨又好坐,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