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和民居食屋 (二)

前陣子放了半天補假,上午上班,下午放工後請DeepC媽去吃下午茶,這次遠一點,選了近Office附近的和民居食屋,DeepC先去取位。^^

兩個人點了三個食物,先上枱是上圖的「和風比薩」,主料是叉燒及雞肉,餅底又薄又脆又夠熱,加點tabasco一起吃就更改滋味!

跟著的是「海老帶子沙律」,帶子加了粉漿炸成,熱熱地的,配以大量涼涼地的蔬菜及粟米粒,再加上日式沙律醬、醬油和蟹子,拌起來吃,味道及口感很好,而且醬汁很醒胃,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還有一客四件的「芒果草莓大福卷」,這個不放相了,因為這客甜品味道OK但賣相不太好,大福的糯米薄薄的,軟綿綿, 芒果配草莓的味道幾match,還加入適量的Cream,很滑,不太甜,幾好味。

這餐平均每人約六十元。

相關舊文:和民居食屋(2008.12.26)

2 則留言:

  1. 和民有tea set ga?

    你真好,有時間就陪媽媽
    我有時間就在家zzz ~____~
    而且媽媽只愛飲茶,不啱我

    回覆刪除
  2. 是啊, 和民有下午茶吃.

    看來上一代的香港人媽媽十個有八都喜歡飲茶, 我媽也不例外, 不過好在她同時喜歡試新事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