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金鳳.茶餐

昨天聽Talk,要10:15am前到會展,相約友人E在灣仔集合,先吃個早餐才前往,朋友提議9:00地鐵站等,OK無問題,由於想起無冰奶茶,所以到了金鳳吃早餐。行到春園街金鳳門外,己看到有人在排隊等位,他們真巴閉,成日都咁多人架。好彩地等了一回就有位,不過又是搭枱,其實都預左。^^

跟上次一樣,店內坐滿人,坐的是四座卡位,但枱的面積只有約 3' x 1.5',客人與客人之間是非常的close,大家也要動作小,否則很容易觸踫鄰坐。大家坐得太緊密,看枱面的玻璃底的餐牌不是件易事。DeepC最後叫了個A餐,有:牛奶麥皮、前雙蛋、火腿、牛油餐包,以及一杯餐飲。

很久沒吃過麥皮(不是熱水沖的那種),加入牛奶一起吃幾好味,而且有豐養又幫助清脹胃,正!餐包也好吃,質感好,用料足,不像外面的空心麵包得個樣也不飽肚,而牛油是分開上碟的,可加可不加。 :)

煎雙蛋是半生熟,吃得有點狼狽,因為蛋穿了蛋汁漏晒出來,不過呢,很好吃。
餐飯要了個熱奶茶,上次飲過無冰奶茶,不覺得很特別,所以今次試飲熱的,味道OK,幾Smooth,有茶味,好喝!
這個餐很豐富,只售HKD23。

相關舊文:金鳳(16 Aug 2008)

4 則留言:

  1. 以前曾麥灣仔上班四年,常在金鳳嘆早餐,吃他們的菠蘿油和熱檸茶。

    回覆刪除
  2. Chris,
    我都覺得他們的食吃好吃. =)

    回覆刪除
  3. 雖然未試過金鳯,
    但她的名字早已如雷灌耳,
    食物水準應該很不錯吧!

    但個人好怕和陌生人作親密相坐,
    因為食得太不自在了,
    如果要我這樣,
    我寧願不吃了!

    回覆刪除
  4. 可以外買, 他們的麵包及撻很不錯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