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Elmgancy.炸蝦生果沙律

上星期忘了假期Canteen不營業,下午肚餓時行到Canteen門口看到Closed牌板才醒起,只好行遠找吃。這天商場水靜河飛,好在時間己不早,過了2:30pm,可以吃下午茶省點錢。沒什麼選擇,又不想吃太多,突然想吃沙律,看到榆豐餐廳的下午茶餐有幾款沙律,而且包飲品,呵呵,啱晒!

進入餐廳,人不多,自選入坐落地玻璃窗的卡位,悠閒地看窗外的風景,心情己舒暢許多。

是次點了廚師推介[炸蝦生果沙律],以及熱奶茶。很喜歡他們的奶茶熱度夠,而且杯碟清雅,慢慢嗒茶,是種享受。喝過幾口茶,沙律就送上來,很好看,炸蝦剛剛炸好,熱辣辣,而且非常香口;生果沙律很新鮮,伴以生菜、青瓜,及蕃茄片,擺放也好看,未吃己看得開心,吃後很滿足!^^

這個餐售HKD25,另收加一。

6 則留言:

  1. 三隻蝦,還這麼巨型,餐廳落足本錢了。
    如果沙律再多一點就perfect了。

    回覆刪除
  2. 是啊, 我也估不到他們給三隻蝦呢! 沙律份量也不少, 我將蝦放在前面, 看以看不到, 其實有一個飯碗般多的份量架. 真抵吃! :)

    回覆刪除
  3. 嘩~~! 好吸引呀~!!
    而且有3隻炸蝦咁多,很難得

    回覆刪除
  4. 是呀!我都估唔到有三隻咁多架, 可能係廚師推介, 所以做得出色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