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ME.N.U

到MENU吃午飯,真是無心插柳,見放在門外的餐牌圖賣相不錯,店內的地方看來幾舒適,所以選了它,進內後方知是半自助式,自己找位,自己買票,食物由服務員傳上。他們的食物有平有貴,還有許多甜品,本來想叫些貴的物食,好樣可以坐耐些跟朋友談天,誰知Cashier的哥仔sell DeepC經濟套餐,HKD38包一個主菜、酥皮湯,及一杯飲品。

最後還係叫了個平餐,上圖是雞肉忌廉湯意粉、酥皮海鮮湯,以及熱奶茶。食物熱辣辣,碟子非法燙手,正呀!忌廉湯不太鹹,汁夠多,意粉軟硬適中。最好味的是酥皮湯,酥皮很香口,大大塊,連湯一起吃,口感豐富,湯料又多,很口吃的。而奶茶就麻麻地,飲慣港式茶餐廳奶茶,這類麥當奴級數的奶茶多是覺得不是味道,當然不算難飲,只是味淡吧!整體食物OK,店內還有雜誌免費閱讀,是處吃午飯及下午茶的好地方。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花園商場3期271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