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巴士之旅

前天星期日,有多個地方要去,先是與家人飲茶,by 俗稱11巴士,之後返Library還書,搭真巴士,在Library 用了近兩小時KO了半本書,一次過還兩本,爽!大袋當場輕晒。

跟著要到香港文化中心聽concert pertalk,因為想保環些(其實是想省下六塊元車費)所以選擇步行,行了半小時,跟著聽了半小時pretalk,心知不妙,這樣聽Concert很容易釣魚,因為之前全是花體力及精神的活動,好在,只是上半場concert釣過一陣魚,下半場聽得全情投入,聽得好enjoy。

離開香港文化中心,看到大笨鐘,今天的View好似跟平日有點不同,都一樣好看,繼續向天星碼頭巴士站進發。

下一個目的地是旺角,所以選搭1A,等了不過五分鐘就開車了,正!
過了星光行,又見到前水警總處範圍的攀牆大樹。

又過多一會,看到半島酒店。
旁邊有半島的長廊商場,單在外面看就見到兩間名店,有Tiffany及LV.

這架1A巴士是無空調的,所以車費平一點,而且現在比較少有,相信遲些會更難坐到這類的巴士。該時段人客不多,以及太陽開始下山氣温稍為下降,所以坐得幾舒服。
當巴士駛到彌敦道,Parklane旁,近距離看到榕樹氣根,好看,又來個snapshot,點知有個阿伯入左鏡頭,佢在馬路上行走,唔怕危險及被抄牌,大人細路都千其唔好學佢,好危險及可能會嚇壞駛車人士。

在旺角下車,買了些東西後又轉乘另一號巴士回家。這天只搭巴士,在多區出未,可算是巴士之旅。 ^^

4 則留言:

  1. 你的一天走了很多地方呀!
    香港交通方便,天光去到晚都得~

    回覆刪除
  2. Linerak,
    係呀, 去左好多度地方, 感覺充實D. ^^

    回覆刪除
  3. 真忙,一日去幾個地方~!!

    回覆刪除
  4. Happy,

    難得放假, 所以盡情做私人事, 忙得來也happ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