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和民居食屋 (三)

前陣子與朋友到「和民居食屋」吃飯,朋友點了幾個未在和民吃過的菜色,一個晚上可以試到幾款新菜真開心,現在介紹下~

「牛油焗帶子」帶子的size不大,約一元硬幣般大,用牛油焗過的帶子面層很香口,個人覺得不加檸檬汁較好吃。

「帶子蟹肉丸子」這個丸子的大小好像比menu的圖細許多,味道呢,OK啦,帶子及蟹肉的份量不多,勝在夠熱,即叫即炸。

「清酒煮蜆」這個的食品器皿很好看,是木蓋火鍋,第一次這樣吃蜆,感覺得新鮮。朋友說蜆上枱時是生的,要蓋上蓋煮一會才可以吃。=)

清酒煮過的蜆子是這個樣的,蜆肉不多,但蜆汁很甜美,可能用酒煮過吧,真好吃,是晚最喜歡這個菜。

「豪華壽司盛合」一碟三款,包括有「灸燒帶子壽司」、「鮭魚海鮮壽司」,及「鰻魚壽司」,賣相好看,味道OK,見朋友一口一件,DeepC也模仿,吃得真爽!哈哈!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