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父親節Dinner.九龍灣大榮華

今年Father's Day,提早一天吃慶祝飯,選了九龍灣的「大榮華」吃圍村菜,五點半己派人攞位,預計要七點半才有位,好彩地六時有一張枱可給我們,所以這次不用等太耐,大好了! 今晚食物很豐富,包括有:

「圍頭五味雞」- 很入味,雞肉非常嫩滑.

「豬油撈飯」- 豬油及頭抽分開上,落多少份量可自由控制.

「豉蒜煎焗石斑球」- 很香口,斑塊的肉質比許多酒家好,好吃!

「咸蛋黃蟹肉西蘭花」- 咸蛋黃的味特出,所以幾香口,但蓋過蟹肉味,西蘭花爽脆,OK啦!

「粉絲雜菜煲」- 吃多點菜有益.這個煲除了菜外,還有蝦米及魷魚的。

「上湯焗波士頓龍蝦」加伊麵,完隻龍蝦,約斤半重,肉身鮮甜,湯底味又夠,很好吃!

這個是贈送的甜品「麥米糖水」.

最後出場的是很受食客歡迎的「奶皇馬拉糕」,整個籠上枱,一籠入件,有睇頭又好吃。

今晚還見到食神韜韜巡視業務,見這麼多食客爭著跟他合照就知他多受歡迎,真是跟明星一樣。

全枱食物吃清光,吃得飽飽又滿足,父親也吃得很開心呢。 :)

又係埋單時候,平均每人約八十多元,不貴呢,下次再吃過。 =)

4 則留言:

  1. 原來九龍灣也有大榮華...@-@

    連榮華都是滔滔的?!
    我都是現在才知道

    回覆刪除
  2. Happy,

    是呀! 大榮華有兩間店, 一間在元朗, 一間在九龍灣. :)

    回覆刪除
  3. Linerak,
    這碗雞非常美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