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莎巴.Sabah Malaysian Cuisine

聽完Talk立即去吃東西,因為個Seminar over run 半個鐘,所以時間亂晒,但難得己來到灣仔,所以盡量唔改行程,行快兩步及吃快些就是,令次的目的地是灣仔謝斐道98-102號的Sabah Malaysian Cuisine,這間馬來西亞餐館口碑不錯,所以想試試。進入餐館,咁啱又遇到前幾天識的新朋友,打過招呼後就坐下選食物,因為下午二點要回公司開工!! >~<"

今次共叫了三個食物,上圖是「馬來羅渣沙律.Rojak Saland」,沙律面是炸蝦片,內面有花生、波羅、沙葛、油條,以及生菜,而醬汁是甜的蝦醬(類似海鮮醬),很特別。

下圖是「印度薄餅」及「巴東雞」
薄餅熱熱地,很香口,巴東雞的汁好滋味,用薄餅點些汁一起吃好正,而巴東雞的雞肉很腍,口感不錯,好味!
由於是週未,食物是散叫的,價格較貴,加一後,平均每人HKD75。

2 則留言:

  1. 有無肉骨茶呀﹖去年在Kota Kinabalu食過﹐跟KL那邊的不同。

    回覆刪除
  2. Grumpy,

    有肉骨茶架, 看網的食評, 好像這間也煮得不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