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Teresa New Life Coffee Shop (以鄧麗君為主題的餐廳)

上月底朋友W生日,所以找地方請佢吃餐afternoon tea慶祝。見佢成日都話有時間就出來飲咖啡,所以就選間有靚咖啡的地方,Teresa New Life Coffee Shop (甜蜜蜜新生咖啡店) 就符合要求。

「古坑咖啡」(上圖)是他們的招牌飲品;古坑是鄧麗君古鄉,此咖啡就台灣古坑出產,聽講這咖啡的用料也很講究,當咖啡傳上台那一刻,香到真的想分一啖(戒咖啡中,而對Coffee say NO >.< ),看朋友喝得津津有味,真是...算!DeepC的台灣珠珍奶茶也不錯,一樣好喝!:P


朋友點了件藍莓厚多士,DeepC要了件名子好美的蛋糕「雪中蓮」,這是豆腐芝士蛋糕,味道淡淡的,都幾滑。

這間Coffee Shop 是以社企形式經營,店內聘請的是康復者,他們提供的服務很不錯,賣的是台式食物,加上環境舒適,地方也就腳,人流又不太多,是個吃東西的好地方。現場放了許多鄧麗君的擺設,還有許多Teresa的紀念品和Music CD售賣,相信Teresa 的歌迷一定喜歡到這裡。


地址 : 尖沙咀港鐵東鐵線尖東站地面35號舖

6 則留言:

  1. 豬豬提提你!記得參加「愛旅遊.愛分享 食住玩遊記分享大賽」呀!

    http://esthery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76595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