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極速緋聞

昨天到MegaBox UA 看了一套韓國輕鬆小品「極速緋聞 .Scandal Makers」,早一天在網上訂票,所以坐位還算不錯。想看這套電影很久,因為影評不錯,還有那位可愛的小演員,看到廣告己覺得吸引,尤其是最近工作繁重,所以選看些開心題材的電影Relax下。

電影片長109分鐘,沒有悶場,節奏輕快又多笑料,看得令人開心。

三位主角演出十精彩,之前看過車太鉉的其他電影,所以感覺較為親切,朴寶英唱歌很好聽,是典型的單眼皮韓國美女,始終較得單眼皮的韓國女生較有味道,那些人工生成的隻眼皮不是不好看,但少了種天然美;年紀輕輕的王晢鉉很搶鏡,他表情多多,對白生鬼,加上可愛又靚仔,真是人見人愛,聽聞他現在在韓國很紅呢。 :)

4 則留言:

  1. Linerak,

    佢真係好生鬼, 而且人細鬼大, 哈哈!

    回覆刪除
  2. 最近睇了transformer,ice age,都好想睇呢套,個童星個樣好cute!!

    回覆刪除
  3. 我都想看 Transformer 和 ice age wor. ^^
    最近上畫的電影看來很不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