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波羅密素食

最近到過位於海防道的「波羅密素食」吃齋,進入店內,眼前一亮,寛闊的玻璃窗,九龍公園的百年大樹顯現在眼前,地方光潔整理,很開揚,佈置優雅。

看過他們的餐牌,許多都是新派菜。:)
這個地方是DeepC媽介招,由她帶路,二人行,叫了三個食物。 包括有:

「紫菜雲吞」紫菜爽口,雲呑皮滑,雲吞餡是素,味道唔錯,口感跟吃真雲吞很相似,加上湯底清甜,很好吃。

這個菜有個靚名,但忘了,單看相片己知材料豐富啦,不油膩,用藥材湯浸菜,有杞子、磨菇、紅蘿蔔絲、麵卷、白菜仔等,杞子明目,平日長時間看電腦,吃這個菜可以補下雙眼。 ^^


「齋鹵味」,看似很平凡,但味到很好,比許多齋店的水平高。
由於食物美味,所以吃清光。當日在店內還見到杜汶澤及田蕊妮,他們叫叫的食物更多花款,看來很好吃。 =)

6 則留言:

  1. 食這個比Sh*t burger好多了~!

    回覆刪除
  2. wah~ 那個日本的S咩咩咩burger 點食得落肚架, 吃些正常嘢好D囉. ^^"

    回覆刪除
  3. 嘩!個景好靚喎,值得去~

    回覆刪除
  4. 是啊, 個景好靚, 坐得好舒適, 好relax. :)

    回覆刪除
  5. 那個地方真是很不錯. :)

    回覆刪除